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年12月27日 14:04 作者: 点击:[]

12月26日,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黄廷芳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与会人员要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现场评议,肯定了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点评,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体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黄廷芳图/王娅妮、刘博一 审核/韩山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届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