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一根红绳”星火点亮希望》: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喜获贵州省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2023年10月16日 12:54 作者: 点击:[]

一根红绳星火点亮希望》: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喜获贵州省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2023年10月10日,贵州省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黔南州都匀市开赛。10月9日,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到达都匀后,迅速投入到比赛项目的布展工作。当晚并在会议室进行了路演答辩顺序的抽签。

10月10日,在参加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开幕式和评委对项目布展的巡展后,迎来了早上两组精彩的角逐。六点半,终于轮到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第三组进行路演答辩—《一根红绳星火点亮希望》,经过紧张的8分钟演讲,以及其他五十个项目的答辩,今天的行程终于告一段落。

10月11日,随着闭幕式彩排结束,紧接着举行了颁奖典礼并与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荣获金奖。在获奖名单公布后,团队成员欢呼雀跃,充满自豪感和喜悦。他们的热情和努力得到了肯定,同时也展示了贵州师范学院的专业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这次比赛对于激发青少年志愿者的参与热情、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持初心,为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社会的发展进步注入更多正能量。

评委巡展


答辩


大合影


文字/图片王奉涛
一审/杨友娣
二审/刘华伟
三审/韩山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引航青春,凝“新”聚力 |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 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