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2023年11月27日 15:00 作者: 点击:[]

为促进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班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往,丰富课余生活,强健体魄,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在篮球场及体育馆精彩呈现。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共分为男子专业组、女子专业组、男子非专业组和女子非专业组4个组别,53支队伍,600余学生直接参赛。
比赛采取循环赛制,累计进行了200余场比赛;累计有万余人次直接或间接参与或观看了相关比赛。


   


    赛场上,裁判们秉公执裁,准确判定每一次争议,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与连续性。各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运动健儿的面前是友谊的碰撞,是球技的比拼;身后是同学的声声呐喊加油助威与殷切希望,在场的全体学生都是如此的澎湃高昂。同学们顾大体,识大局,服从裁判的指令,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全面的优秀素质。在一场场球技相互交流的过程中,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体育是友谊最好的润滑剂。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余文体生活,更激发了同学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同学们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动人风采也得以展现,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 体育学院团委 一审/杨友娣 二审/刘华伟 三审/韩山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团委学生会、社团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一根红绳”星火点亮希望》: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喜获贵州省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