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引航青春,凝“新”聚力 |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 顺利召开
2023年09月27日 10: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体育学院团学建设、强化新学年体院学子们的第二课堂,促进和帮助新成员更好的了解、更快的融入学院团委学生会,9月19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新招录成员见面会。体育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分管学生工作)刘华伟、体育学院团委指导教师杨友娣出席,体育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青松主持。

首先,刘华伟对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讲到:团委学生会是先进学生组织,是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展现风采、实践锻炼的平台,大家要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正确价值观,希望大家发光发热、共同努力,建设好体院团委学生会。他还对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台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院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受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大家一定要严以律己,在模范做到品学兼优的基础上,带领学院的广大团学干部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服务好全院同学。

随后,杨友娣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并向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大家要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学习好专业知识;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在具体组织开展好每一项团学活动的过程中得到实践锻炼和提高;三是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要展现出新的气象、新的作为。之后,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分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与新成员分享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介绍相应部门工作职责等,帮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团委学生会的具体工作职责,帮助他们更快融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最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一起参观学习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中心和贵州省高校防艾基地,进一步了解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中心的工作职能,大家也纷纷表示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开展集体活动的地方。

至此,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新的起点,许下新的期望,韶华正宜,青春正好,逐梦前行。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发光发热,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文 体育学院团委  一审/杨友娣  二审/刘华伟  三审/韩山

体育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处级干部刘华伟讲话

体育学院团委负责教师杨友娣讲话

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台成员罗青松发言

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张天浩发言

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陈林杰发言

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部(学生)缪明丹发言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观“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中心和贵州省高校防艾基地

上一条:《“一根红绳”星火点亮希望》: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喜获贵州省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下一条:缘结息烽,爱不停止!|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星跳公益志愿服务队2023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报道(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