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缘结息烽,爱不停止!|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星跳公益志愿服务队2023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报道(十)
2023年07月28日 12:51 作者: 点击:[]

缘结息烽,爱不停止!|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星跳公益志愿服务队2023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报道(十)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融入社会实践,将爱心传入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星跳公益志愿服务队在贵阳市息烽县阳朗小学、团圆小区等地开展了为期十天的暑假“三下乡”课后服务支教活动。

2023年7月27日是为期十天的“三下乡”课后服务支教活动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早上实践队员们起得比以往都早,只为将留在阳朗小学的跳绳、音箱设备准备好带去团圆小区开展文艺汇演,为结束十天的“三下乡”课后服务支教活动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早上,星跳公益志愿服务队到达团圆小区带领小朋友们排练文艺汇演的节目,准备的节目有《我和我的祖国》、洗手操、黑桃A舞蹈、花样跳绳表演以及健身操等,这些节目将由实践队员与团圆小区的小朋友们共同完成,在节目准备当中就有当地居民驻足观看。

下午,星跳公益志愿服务队组织小朋友们如期开展了文艺汇演,在表演中实践队员与小朋友们都十分卖力的表现自己,因为他们明白今日一别不知以后会何时再相见。

为期十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在7月27日正式告一段落,在这十天中,星跳公益志愿服务队实践队员经历了快乐、辛酸、收获、付出,但是他们都无怨无悔。在“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实践队员受益颇多,他们收获了小朋友们之间满满的真挚的情谊,也更加清楚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如组织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能力。星跳公益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持着“星跳不停,奋斗不止”的精神,在今后的“三下乡”实践活动闪耀出灿烂光辉!

小朋友们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文艺汇演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



图/曹广文
文/尹江燕、张蓉
一审/王奉涛
二审/刘华伟
三审/韩   山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引航青春,凝“新”聚力 |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 顺利召开 下一条:爱在行动,伴“我”成长|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星跳公益志愿服务队2023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报道(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