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4年04月17日 13:3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4月16日,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韩山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强调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作为体育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注重专业技能的传授,更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明党的纪律,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在体育教育中得到全面贯彻。

随后,韩山对学院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内容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党员需求。同时,强调要注重学习效果的评估,通过定期考核、交流研讨等方式,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体育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领导和督促,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推动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文/图 黄廷芳一审/黄廷芳二审/朱继伟三审/韩山

上一条:筑梦青春 就业启航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4年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暨“贵州师范学院第十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