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相约红色遵义,汇聚操舞精英
2022年07月29日 14:34 作者: 点击:[]

    7月26日至29日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在领队邬孟君,教练钟春、胡静的率领下,与省内十余所高校同场竞技,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其中2012全国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动作有氧舞蹈六级荣获二等奖,2017全国校园踏板操规定动作荣获三等奖,2020全国大学生街舞推广套路获得三等奖,另获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

    训练期间,教练员力顶训练时间短、任务重的压力,从比赛内容,队形编排等内容做了合理分工,保证训练有序进行。运动员们克服了运动员新老周期断层,新队员比赛经验不足等压力,付出大量的精力、体力,投入最大热情保质保量完成训练。比赛期间队员克服伤病坚持完成比赛,完美诠释团队精神,彰显体育精神!

 

文字| 邬孟君

图片| 钟春

审核| 韩山






比赛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集体现场表演


六级规定动作比赛现场



团队获奖后的大合照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DT舞蹈队于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