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DT舞蹈队于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喜获佳绩
2022年07月27日 15:15 作者: 点击:[]

2022年724日,由广东省国标舞总会和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拉超级联赛组委会,贵州丽丽启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贵州站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参赛。

此次活动邀请了贵州省国际文化科技交流中心秘书长袁玮,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林曙光,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广东省国际标准舞总会常务副会长龙卫红等嘉宾参与此活动。本次活动设有普通高校女子单人拉丁舞,普通高校男子单人拉丁舞,业余新秀女子单人拉丁舞等共设100多个组别,我校DT舞蹈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教练员老师董涛带队,通过常态化训练以及暑假针对性集训,对双人组合以及单人组的反复打磨,秉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师院精神,层层梯进,在本届超级联赛中喜获佳绩。获奖情况如下: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数量

2

3

4

4

1

1

 

团队合影


文字|董涛

图片|董涛

审核|韩山

 

上一条:相约红色遵义,汇聚操舞精英 下一条:无中生“游”、“泳”往直前——我校游泳队在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上斩获骄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