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我校体育舞蹈队赴都匀市参加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
2023年03月20日 14:58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18日,贵州师范学院体育舞蹈队在董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都匀市参加2023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暨贵州省第二十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

本次比赛设业余组、专业组、成人组等多个比赛项目。为确保赛事的严谨和公正,大赛组委会选调了国家专业级裁判阵容执裁本次比赛。我校体育舞蹈队成员面对此次赛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和训练,每周体育馆内都能看到他们刻苦训练的身影,带队老师董涛在训练期间给予舞蹈队成员殷切指导,细扣每一个细节,争取比赛时发挥出每一位队员的最佳水平,不负每一个人的付出。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每一位选手的表演都称得上是精彩纷呈:热情如火的牛仔,温柔婉转的伦巴,活泼俏皮的恰恰,诱人动感的桑巴...灯光下选手们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传达自己对舞蹈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学校带来了荣誉,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

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其他

合计

数量

6

11

8

4

29

    

 图/文:董涛                               审核:韩山

上一条:体育教育系教师党支部顺利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