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与贵州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签署优势戒治项目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11日 10:48 作者: 点击:[]

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调研、沟通和交流,6月10日上午8点30分,在体育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了贵州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与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优势戒治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贵州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宋庆莉、教育科副科长陈七花、戒治科刘洋利,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副院长李延武、项目负责人王奉涛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持。

会议开始,邬孟君代表学院班子对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宋庆莉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项目负责人王奉涛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实施方案,就整个项目的实施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宋庆莉政委代表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双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禁毒戒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戒治成果,推动平安贵州建设,通过反复沟通交流,克服多重困难,共同达成了开展优势项目合作的愿望。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优势戒治项目在教育戒治的路上枝繁叶茂、硕果累累。黄伟明代表体育学院对本次项目的实施进行了要求。最后双方签署了优势戒治项目合作协议。

相信通过本次合作,在充分发挥双方职能作用,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加强沟通交流的前提下,在后期探寻综合育人、搭建戒毒人员身心康复平台等方面能进行更深度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禁毒戒毒工作的创新升级、科学发展,为推动平安贵州建设、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会场合影


上一条: 毕业晚会 -- 知而行远,万里可期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气排球项目裁判员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