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赴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气排球项目裁判员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07日 17:31 作者: 点击:[]

6月7日,“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赴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气排球项目裁判员动员大会”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延武、朱继伟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担任省十一运会气排球裁判工作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6月8日至14日,贵州省第十一届省运会气排球项目将在六盘水举行,我院师生共计15人参加此次裁判工作。首先,韩山对本次赴省运会的裁判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本次裁判组的担任工作是我院对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的推进,不仅是对我院学生的能力培养也是向外界传递体育学院形象的一种重要方式。2、强调指出体育学院对学生能力培养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本次工作的认可。希望本次裁判组能够体现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风采、展示我校体育专业能力和水平。3、要求各位裁判在省运会执裁工作中,注意安全,服从裁判长安排,遵守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然后,李延武表示体育人的价值在工作中形成,体育人的尊严靠自己争取,能力水平靠一批批学生体现。我校排球裁判名声靠排球裁判员不断创造;工作时认真准确,服人信理。

最后,朱继伟指出省运会比赛为省内最高规则的气排球赛事,大家要珍惜机会。裁判员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言行举止、统一出行听从组织安排。

本次动员会议,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参与专业实践工作的重视,希望学生能运用自己专业知识,更好、更多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通过动员会,裁判员们明确了这次省运会执裁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也清晰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备受鼓舞的同时表示,一定以优异的执裁表现展现师院排球裁判风采。

韩山做出行前动员

李延武为裁判队伍提要求

朱继伟对执裁工作做要求


文/崔可欣图/覃焕潇 审核/韩山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与贵州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签署优势戒治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2022年贵州师范学院“教学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