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8日 12:02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题目为《做一个有信仰的人民教师》,党课由韩山同志主讲,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韩山同志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谈起,首先详细阐述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醒广大教工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其次,韩山同志阐释了“信仰”的概念,并联系学院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并把其上升至信仰的高度,以此来指导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职工。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体育学院党员同志再次受到党员教育洗礼,更加坚定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会议现场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2019年篮球迎新杯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