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2022年贵州师范学院百日冬锻暨“教学杯”迎新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03月24日 11:20 作者: 点击:[]

3月23日,2022年贵州师范学院百日冬锻暨“教学杯”迎新足球比赛闭幕颁奖仪式在学校足球场进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延武,体育学院组织员刘华伟,体育学院足球专项教师刘新冬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足球协会主席庹国龙主持。

本次比赛首次实施跨年度进行,持续四个多月的时间,大家完全贯彻“学会,勤练,常赛”的精神,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推动我校足球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教练员等专业人才的培养,促进我校整体足球水平的提高,同时达到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的目的。

经过四个月的激烈角逐,各奖项尘埃落定。化学与材料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及旅游文化学院分别获得公共女子组前三名;化学与材料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及商学院分别获得公共男子组前三名,化学与材料学院成为公共组最大赢家。体育专业女子组,22级术科四班捧起冠军奖杯,20级术科四班、21级体教2班分获二、三名;体育专业男子组方面,21级体教一班获得最终冠军,22级大类三班及21级体教四班分获二、三名。云明才、赵继涛等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图/文:刘新冬    一审:刘华伟   二审:邬孟君   三审:韩山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及行业需求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系教师党支部顺利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