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喜迎党的二十大 抗击疫情守初心 服务同学送温暖——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09:39 作者: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27日,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抗击疫情守初心 服务同学送温暖”网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新冬同志主持。

首先,刘新冬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贵州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2022年版)》《高校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开展研讨并进行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张巡、刘博一及郑佳红三位党员从自身投入校园抗疫一线的不同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对他们三位克服困难,不畏艰险,勇于奉献,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表示钦佩及感谢,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看齐。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表态,一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守纪律,主动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理论学习和抗疫实践相结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刘新冬 任美美 陈  审核/刘华伟


线上会议现场

学生交流发言一

学生交流发言二


 

上一条: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战“疫”中的体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