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与美的中学召开共建协同育人基地座谈会
2019年11月19日 11:01 作者: 点击:[]

11月19日,体育学院与美的中学召开共建协同育人基地座谈会。民盟贵州省委调研处孙华处长,美的中学彭桂萍校长及团队成员,贵州师范学院质评办主任、民盟贵州师范学院主委邓琴及部分民盟盟员,教务处实践科全奕老师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延武主持。

首先,李延武介绍双方参会人员,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邓琴主任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在师范类专业认证之际,体育学院需要建立优质中学实习基地,而美的中学拥有良好的师资、场地器材和篮球、足球特色学校的优势,两个单位建立协同育人基地将达成互利共赢局面。彭桂萍校长介绍了美的中学的发展现状和现实需求。体育学院黄伟明院长和韩山书记对体育学院的发展形势、社会评价等做了简单介绍,并表明了与美的中学合作的良好愿望。孙华处长分析了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和美的中学双方的发展需求,表达了支持双方加强合作的美好祝愿。教务处全奕老师从基地建设的角度分析了共建的可行性,并指明了具体的操作步骤。最后,座谈会明确了接下来的具体合作路径,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体育学院与浙江宁波满分体育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线上招聘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