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就业宣讲会
2019年04月12日 15:57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确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4月11日上午,由体育学院与贵州中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面向2019届毕业生的专场就业宣讲会,在文韬苑明理楼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辅导员万峥、教师冯丹,贵州中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私教总监王长青、人事专员张涛、张泽欣,以及我校2019届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黄伟明院长主持。

王长青向2019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学生介绍了贵州中天体育发展公司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趋势,人事专员张涛、张泽欣分别向同学们解读了2019年的招聘信息,以及目前公司主要开展的项目和未来人才发展计划。之后,王长青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介绍了我国健身行业的发展情况,体育大健康产业情况,以及贵州中天体育发展公司的运营理念和集体文化等情况。最后,他也提出了人才需求的条件要求:专业基础扎实,技能突出,待人真诚有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在场的多名同学与宣讲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招聘咨询。

此次就业宣讲会专业针对性强,宣讲内容干货多,不仅使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了解健身行业,同时也为即将参加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通过此次就业宣讲同学们普遍反映有较多的收获。

    /刘华伟    图/万峥    审核/韩山

就业宣讲会场景一

就业宣讲会场景二

 

上一条:校内实习系列(三)——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试讲比赛 下一条: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说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