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辅教学生总结会议
2019年06月26日 15:55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26日,体育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了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辅教学生总结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教学科研科长朱继伟和体育学院院长助理吴小焱出席会议,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全体辅教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大学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严江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伟明作指示,辅教学生参与到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的教学和实践,促进了辅教学生项专的提升和部分学生即将参与的教学实习,同时希望辅教学生继续学习和实践,达到较好的效果。随后朱继伟和吴小焱讲话,都对辅教学生参加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教学给予鼓励和认可,他们提出在接下来的教学和实践中,辅教学生更要强化自己的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保证教学效果,达到教学实践的目的。

辅教学生总人数71人,体育专业学生69人,其中非体育专业学生2人,分别来自旅游文化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辅教学生总结发言中,辅教学生代表对首先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教学过程进行总结,主要对各自参与的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教学模式、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感谢体育学院教师对辅教学生的耐心指导和帮助,对提高学生学习教学技能、教学组织、教学经验交流和辅教学生开展教学实践等方面能力具有较好的作用,能够帮助学生提前进入教学实习等环节,同时感谢我校资助中心给予学生专业技术辅教活动的补助,提升了学生学习和参与主动性。另外辅教学生提出了学生课程与时间冲突的影响,希望得到较好的协调和统筹。

上一条:体育学院进行《大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思政集体备课——观摩学习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总结之学生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