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基层工会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7:28 作者: 点击:[]

在本学期快结束之际,为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加强团队合作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体育学院基层工会于11月1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到乌当区王岗村,开展了2018年体育学院基层工会活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抢答和趣味休闲拓展活动比赛。

中午11点半,体育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和家属40余人,笑意盈盈,欢聚在乌当区王岗村。活动在体院学院党委书记韩山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整个活动包含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贵州省改革开放知识抢答竞赛,全体教职工踊跃举手抢答,热情高涨;第二部分,趣味拓展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经过紧张而有趣的比赛,第二大组以微弱优势获得冠军,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合作意识;第三场,户外徒步活动,虽然天气阴转雨,但阻止不了全体教职工融入大自然的激情。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织,此次活动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工会活动让大家增强了集体团队意识,大家献计献策,对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集体准备场地

拓展活动

知识抢答

集体合影

上一条:体育学院基层工会开展2018年户外拓展活动及年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