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参与开展“不忘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6:26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助残日活动,活动由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承办,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协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任如燕,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杨友娣及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张巡、杨锦涛、刘博一、崔可欣等支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在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组织的节目:“丰收的锣鼓”中开场;随后,在张巡、杨锦涛的有序组织下,与会领导和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观看了我院特色节目:舞龙舞狮表演和花样跳绳表演,精彩表演赢得孩子们的阵阵掌声;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用心组织本次活动,献上了由学校特殊儿童群体自发表演的舞蹈“娃哈哈”、律动舞“假面舞会”、个人才艺“架子鼓”等,体育学院和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的节目表演交叉进行,体现了我院与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互帮互助的精神。最后,体育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和孩子们通过趣味游戏“小球投掷”的互动,给孩子们送去小礼品。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群体格外关心、高度关爱。“残疾人是人类大家庭的平等成员”,“残疾人完全有志向、有能力为人类社会作出重大贡献”,这些温暖的话语,激励着广大残疾人不畏艰难困苦,努力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体育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所有成员表示:将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图/文 刘博一 审核 韩山


合影

活动场景

 

上一条:喜报:我校健身气功参赛队在2022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顺利完成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