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党委顺利完成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
2022年05月13日 11:40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规定,按照《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党委于55日至8日顺利组织开展了12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工作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研究制定了培训方案,明确了本期党员发展对象的产生办法,并明确专人负责集中培训期间的相关事务。培训采取学员自学、视频教学(统一通过“超星”平台进行)、交流讨论、在线考试、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史及党的基本理论、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等进行,总学时数为24学时。经过公开选拔,所辖的三个学生党支部共确定了83名发展对象,其中82名通过了结业考核,8名学员被认定为优秀学员。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在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深入理解,不断端正其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 刘华伟  审核/韩山

 

上一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参与开展“不忘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实践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