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
2022年03月28日 15:1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支部工作细则(修订)》《关于健全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文韬苑明理楼二楼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出席了培训会议,所辖五个党支部的全体支委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刘华伟主持。

此次培训会议是在前期相关需求性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的。针对去年9月份教师党支部支委换届、学生党支部拆分重组,支委党务工作不熟、支部工作运转不畅等问题,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党务工作相关制度文件开始,着重围绕党支部工作如何更加规范有效开展?如何更加高效的做到党支部书记抓“总”抓“统”、支委分工协作、党员积极参与等问题开展研讨交流。

培训会议目标明确、内容清晰、可操作性强,是一次很好的统一支部党务工作人员思想的会议。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必将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工作向着提质增效的方向迈进。

   文/刘华伟 / 审核/韩山

培训会议场景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下一条:杨昌顺到体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