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欢迎您!

  • 学校首页   /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实习总结暨2023届实习动员会
2022年05月17日 15:27 作者: 点击:[]

516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召开2022届实习工作总结大会。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朱继伟,教学科研科科长万鹏及优秀实习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实习负责人梁礼主持。

首先,黄伟明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在实习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对实习期间的表现和风采给与高度评价,同时对2019级同学们提出了实习的相关要求和希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黄延芳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师范生使命,将实习中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来。2022届优秀实习生体育教育专业代表詹辉纪和休闲体育专业代表鲁甜依次发言,通过分享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成长故事和心得,为即将实习的2019级师弟师妹们积累了经验。

随后,与会班子成员为实习优秀师、生颁奖。获得2022届校级优秀实习生:吴红利、罗莉莉、万慧春、詹辉纪、冯项、邰秀青、鲁甜、郑爱萍;获得校内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王奉涛、张延青、黄廷芳、梁礼、冯丹;获得校外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蔡志鑫(2012级校友)、邹永谭(2013级校友)、刘倩、李堃、赵伟、李灯、李伟。

接着,朱继伟对2019级学生实习安全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积极对待实习,时刻敲响安全红线警钟,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和班级学生安全。

最后,李延武为2019级同学做实习动员。每个实习学生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通过实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走上教育教学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预祝2019级学生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取得圆满成功。

/:雷磊          审核:黄伟明


上一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参与开展“不忘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实践活动 下一条:爱在同一片蓝天下,让阳光照进每个孩子的心灵